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自首播以来口碑飙升 直呼“惊喜不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自首播以来口碑飙升,直呼“惊喜不断”。2017年暑假之际,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未来科技系列动画《发明大作战》,自首播以来口碑飙升,以黑马之势赢得众多动漫迷喜爱,直呼“惊喜不断”。

作为国民级的动画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在国内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并成为他们回忆中不可磨灭的经典。2017年暑假之际,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未来科技系列动画《发明大作战》,自首播以来口碑飙升,以黑马之势赢得众多动漫迷喜爱,直呼“惊喜不断”。

惊喜一:羊狼发明口号洗脑,羊狼形象更立体 

《发明大作战》讲述了,为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每次,只要小羊们要制作发明,都会喊出“让我的想象,变成神奇的发明”,而灰太狼制作发明也会喊出“聚宝在我手,发明全都有”,羊狼发明口号开启“洗脑”模式,不仅让羊狼形象更立体,也让大家更加期待羊狼所制作的发明。

惊喜二:新组合,灰太狼竟要做小羊们的生活老师? 

动画中,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暖羊羊、慢羊羊仍然是动画主角。不过,羊狼出现了各种全新的组合,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比如灰太狼也因为一些原因,先后担当了小羊们的好朋友、生活老师、灰羊羊等角色。喜羊羊、沸羊羊竟然通过发明,成功合体,变身为超级羊。

惊喜三:经典台词不断,引导观众了解发明真谛

剧中的经典台词不断,引导观众了解能帮助人就是好发明的真谛。比如通过妙多多的点评,大家就能知道发明的意义真正所在:“能注意到身边人的需要,马上创造出合适的发明,这才是大发明家应该拥有的才智”。引导小羊们开动脑经做发明,妙多多也是妙语连篇:“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不要害怕失败,动脑筋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目前,未来科技系列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正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广东嘉佳卡通卫视热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自首播以来口碑飙升 直呼“惊喜不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