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神薙」即将正式迎来完结 其作者武梨绘里对「神薙」漫画发表感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即将在7月27日发售的 Comic REX 9月号中,漫画「神薙」正式迎来完结,其作者武梨绘里也对「神薙」漫画发表了一些感想,称: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画画妹子的脚,没想到促成了一部漫画。

即将在7月27日发售的 Comic REX 9月号中,漫画「神薙」正式迎来完结,其作者武梨绘里也对「神薙」漫画发表了一些感想,称: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画画妹子的脚,没想到促成了一部漫画。

日本漫画漫画「神薙」即将正式迎来完结

武梨绘里:同时也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也是以梦想在画这部漫画。

武梨绘里:同时也很喜欢里面的每个角色,对于主角「薙」有着挥之不去的感情,今后也会时刻画画她。

虽然神薙漫画将完结,但武梨绘里会在今年冬天开始新的连载作品。目前作品情报还未正式通知,尽请期待!

《神薙(かんなぎ)》是日本漫画家武梨绘里在一迅社发行的月刊《Comic RE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电视动画于2008年10月开始播放。故事讲述美术部成员御厨仁为参加地区展创作作品,着手雕制了一个精灵像。可是精灵像突然开始说话,它说自己的事是“神”的事情。

与其他《comic百合姬》漫画一起,现于漫画平台‘布卡漫画’正版中文火热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神薙」即将正式迎来完结 其作者武梨绘里对「神薙」漫画发表感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