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单曲《TESTAMENT》《Destiny’s Prelude》杀入公信榜TOP3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单曲《TESTAMENT》《Destiny’s Prelude》杀入公信榜TOP3。水树奈奈最近推出了两张新单曲《TESTAMENT》《Destiny’s Prelude》,备受关注。这两张单曲的成绩不俗,前者首周销量约为3万3000张,在公信榜“一周单曲排名榜”中排在第2位。

水树奈奈最近推出了两张新单曲《TESTAMENT》《Destiny’s Prelude》,备受关注。这两张单曲的成绩不俗,前者首周销量约为3万3000张,在公信榜“一周单曲排名榜”中排在第2位。后者首周销量约为3万1000张,在公信榜中排名第3位。也就是说,这两张单曲都跻身前三名。

信徒跪下吧!水树奈奈两张新单曲杀入公信榜TOP3

水树奈奈也曾在2011年创造出类似成绩,当时《SCARLET KNIGHT》与《POP MASTER》就在公信榜中分别排在第2位与第3位。另外,水树为《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凤鸣翼配音,也在近日推出了动画单曲。这张单曲的首周销售约为1万3000张,在公信榜中排名第8位。三张单曲同时进入了公信榜前十名。在日本历史上有三张单曲同时跻身公信榜前十位就只有尾崎丰、幸田来未、宇多田光了,水树成为继她们之后的第4人。

信徒跪下吧!水树奈奈两张新单曲杀入公信榜TOP3

水树奈奈出生于1980年,配过的代表角色包括《火影忍者》日向雏田、《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恶作剧之吻》相原琴子、《白色相簿》绪方理奈等。单曲销售屡创纪录,多次登上红白歌合战与东京巨蛋的舞台,获过的奖项拿到手软。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水树奈奈新单曲《TESTAMENT》《Destiny’s Prelude》杀入公信榜TOP3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