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小蜜蜂》:画面表现形式为动画 但也不排除有真人画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小蜜蜂》:画面表现形式为动画 但也不排除有真人画面。据报道,FC经典射击游戏《小蜜蜂》将被打造为全新美剧,美国洛杉矶的影视团队Nuttery Entertainment将与Namco合作开发该剧。

据报道,FC经典射击游戏《小蜜蜂》将被打造为全新美剧,美国洛杉矶的影视团队Nuttery Entertainment将与Namco合作开发该剧。据悉,《小蜜蜂》画面表现形式为动画,但也不排除有真人画面加入。

暴力射击!FC经典《小蜜蜂》开拍美剧

近日,Nuttery负责人Magnus Jansson谈到和Namco的合作时异常高兴,他说:“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将这款传奇作品开发为动画版太空冒险。作为最经典的游戏之一,我们希望能为全世界玩家制作出最棒的《小蜜蜂》新篇章。

暴力射击!FC经典《小蜜蜂》开拍美剧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原作《小蜜蜂》原作是一款经典的射击游戏,没有什么特设剧情。因此Bandai Namco负责人Hirotaka Watanabe对媒体宣称,《小蜜蜂》动画版将使用全新设定,其中包括剧情和角色设计,他们希望以此能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时官方还表示,剧集会遵循原作“疯狂射击”的主题设定。此外,画面中还将充满大量暴力场景。

本文标题:美剧《小蜜蜂》:画面表现形式为动画 但也不排除有真人画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