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成本投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成本投入。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电视剧将由曾出品过《越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工作室负责制作。近日,《海贼王》真人电视剧的制作人称该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成本纪录。

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漫画《海贼王》于上周宣布了将由美国拍摄制作真人电视剧的消息。日前,《海贼王》真人电视剧的制作人称该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成本纪录。

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电视剧将由曾出品过《越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工作室负责制作,该工作室同时也是此前宣布推出真人电视剧的《星际牛仔》的制作方。在《海贼王》宣布制作真人电视剧的当天,作者尾田荣一郎也在寄语中称:“‘绝对不能辜负20年来一直支持这部作品的粉丝们’。这是我开出的条件。”

而明日工作室的制作人马蒂·阿黛尔斯坦则表示自己也是《海贼王》的忠实粉丝,他将倾尽全力确保《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的成功。在投入上,他们将对该电视剧投入史上最高经费,该剧或将创造美剧史上最高成本纪录,单集成本或将达到千万美元以上。马蒂·阿黛尔斯坦还表示《海贼王》这部作品有如此高投入的价值,而集英社方面也将提供支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成本投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