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重大公布 有望制作第二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重大公布 有望制作第二季。动画《兽娘动物园》的走红让整个企划重新焕发生机,新的手游制作决定,还推出了真人舞台剧。而将于 7 月 26 日发售的《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的书腰上,又有一个重大发表而且写的是「2 制作决定」,看来《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距离我们不远了?

在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 12 话播出后,官方马上宣布了要推出《兽娘动物园》新作映像的好消息,而且后来更新的 《兽娘动物园》12.1 话属于たつき监督自己的同人后续性质并非真正的新作映像。作为一部在今年上半年成为社会现象的作品,动画《兽娘动物园》的走红让整个企划重新焕发生机,新的手游制作决定,还推出了《兽娘动物园》真人舞台剧。

而将于 7 月 26 日发售的《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的书腰上,又有一个重大发表而且写的是「2 制作决定」,看来《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距离我们不远了?

到底是制作决定了什么?《兽娘动物园》第 5 卷公式书又有重大发表

《兽娘动物园》的光盘发售形式比较特别,不是直接卖盘而是将光盘作为公式书的赠品销售,买书赠光盘,而且每卷公式书的定价也不是很高,在日本的在线书籍销售网站 Honya Club 的《兽娘动物园》第五卷公式书销售页面上,预览图的书腰部分有个「2 制作决定」的字样,但由于预览图太小到底是《兽娘动物园》相关的什么「2 制作决定」,现在还说不好。大家最希望的就是《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的好消息(也就是新作映像)。但是《兽娘动物园》新的手游,以及舞台剧在 2018 年再度公演,都与「2」能搭上关系,而且从预览小图左侧似乎只有两个文字来看,也许指是舞台而非动画「アニメ」,等到周三这个公式书正式发售真相就大白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重大公布 有望制作第二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