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与咖啡店合作视觉图等新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与咖啡店合作视觉图等新情报公布。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于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魔法使的新娘》。《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已定于2017年10月播出,并且将连续播出2季。7月22日,官方公布了《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新角色人设图、追加声优阵容、光碟发售详情、与咖啡店合作视觉图等新情报。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于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魔法使的新娘》。《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已定于2017年10月播出,并且将连续播出2季。7月22日,官方公布了《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新角色人设图、追加声优阵容、光碟发售详情、与咖啡店合作视觉图等新情报。

《魔法使的新娘》公布新角色及追加声优阵容等新情报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长沼范裕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高羽彩负责编剧,加藤宽崇负责鴃舌设计。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7位角色的声优阵容,具体为羽鸟智世CV:种崎敦美、艾利亚斯CV:竹内良太、璐兹CV:内山昂辉、希璐基CV:远藤绫、安洁莉卡CV:甲斐田裕子、赛门CV:森川智之、塞思CV:诹访部顺一,日前官方再次公布了三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和声优阵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魔法使的新娘》公布新角色及追加声优阵容等新情报

林德尔CV:浪川大辅

米海尔·连弗雷德CV:日野聪

爱丽丝CV:田村睦心

此外,《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布,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第2卷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其后隔月发售一卷。第1卷光碟将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特典包括作者ヤマザキコレ新绘制的盒子以及约30页的新作漫画,负责角色设计的加藤宽崇新绘制的封面等。目前由ヤマザキコレ新绘制的第1和第2卷盒子封面都得到了公开。

2017年8月11日至9月8日期间,《魔法使的新娘》将与咖啡馆VILLAGEVANGUARDDINER合作,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布,图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羽鸟智世和另一位主角艾利亚斯的Q版形象手拿餐点的样子,非常可爱。对《魔法使的新娘》的TV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10月播出的动画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与咖啡店合作视觉图等新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