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22/7》8为主角情报与宣传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22/7》8为主角情报与宣传视觉图公布。据悉,这次“22/7”其华中,总共挑选出了11为新人偶像声优,她们是从10325名应征者中选拔而出。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联合索尼推出的新偶像团体“22/7”在7月22日举行的live中宣布《22/7》动画化!此外,《22/7》动画版的8为主角邀请8为画师单独绘制角色原案,最终公布的海报由京都动画的堀口悠纪子绘制。

宣传视觉图

据悉,这次“22/7”其华中,总共挑选出了11为新人偶像声优,她们是从10325名应征者中选拔而出,并且根据秋元康的表示,企划中依旧融入了面对面偶像理念,之前该企划利用现在比较热的网络直播的方式让粉丝们一点点了解每个声优的个人特色以及角色之间的设定。而他们的出道单曲《不存在的我》预订在9月20日发售,限定1万张!另外,官方还公布了大量周边贩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22/7》8为主角情报与宣传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