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OVA动画新图公布 初代萌王包子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OVA动画新图公布,初代萌王包子脸。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新作动画“CLEAR CARD篇”官方新图公布,《魔卡少女樱》新作第三卷单行本捆绑OAD动画预计9月13日发售。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新作动画“CLEAR CARD篇”官方新图公布,这段故事应该是发生在小学时代的分别前夕。双手托腮包子脸的小樱与小可参上!《魔卡少女樱》新作第三卷单行本捆绑OAD动画预计9月13日发售。

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和小狼再次相会,同大家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可是,当做了个不可思议的梦之后,卡片全部变透明了,小樱新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OVA动画新图公布 初代萌王包子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