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霄伽》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霄伽》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地狱少女》是由渡边浩原案,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第四季《地狱少女 宵伽》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全6话。

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霄伽》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本次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了争吵的家庭里,其中发生的诡异与悲剧令人不寒而栗。

某个六口之家充满了争端和矛盾,其中尤以孩子母亲和祖母之间的婆媳纠纷最为严重。一天晚上,少年亚希良发现母亲手中握着绑有红丝带的稻草人,面色凝重的她似乎对那个稻草人做了什么事情,紧接着第二天祖母的身影竟然消失不见了?!另一边,家中最小的妹妹亚里奈暂时居住在表哥的家里,然而随后她所目睹的景象才是真正悲剧的开始……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第3话《いつか誰かが…》先行图:

日本动画《地狱少女》是由渡边浩原案,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亦改编成漫画、电视剧、小说、游戏等作品。

《地狱少女》第一季于2005年10月4日起在KIDS STATION首播,全26话;《地狱少女》第二季《地狱少女 二笼》于2006年10月7日起在ANIMAX首播,全26话;第三季《地狱少女 三鼎》于2008年10月4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26话;第四季《地狱少女 宵伽》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全6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地狱少女》第四季《霄伽》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