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基础档众筹目标达成 即将开启新的动画众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基础档众筹目标达成 即将开启新的众筹。在《库特wafter》动画基础档众筹目标达成后,昨天(7月21日)官方又公布了下一个众筹目标为基础目标的150%,既4500万日元。达成该目标后,将制作时长30分钟的动画,而且还将追加新作歌曲,该曲将收录在主题歌和原声音乐CD中。

由知名游戏品牌Key制作的恋爱冒险游戏第八作《库特wafter》于7月18日开启了众筹企划,基础目标为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0万元),目前《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已经达成,并开启了新的众筹目标。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游戏《库特wafter》的动画化一直备受粉丝期待,在众筹开启后,粉丝们纷纷积极参与,仅花了不到两天时间,第一档基础众筹目标3000万日元就已达成。也就是说,目前《库特wafter》确定将制作时长20分钟的动画。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在《库特wafter》动画基础档众筹目标达成后,昨天(7月21日)官方又公布了下一个众筹目标为基础目标的150%,既4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0万元)。达成该目标后,将制作时长30分钟的动画,而且还将追加新作歌曲,该曲将收录在主题歌和原声音乐CD中。

《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基础目标达成 新目标公布

如果这个目标能顺利完成,下一个目标就是制作剧场版动画。截止今天(7月22日)下午该众筹企划已经募集金额超过36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关于《库特wafter》动画的众筹情况,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基础档众筹目标达成 即将开启新的动画众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