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第42话8月12日开播:亚古兽登场与主人公一同参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第42话8月12日开播:亚古兽登场与主人公一同参战。作为《数码宝贝》系列诞生20周年的纪念,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42话将于8月12日开播。《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迎来一位重要嘉宾——大家熟悉的亚古兽会在动画中登场,与主人公一同参战。

作为《数码宝贝》系列诞生20周年的纪念,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42话将于8月12日开播。《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迎来一位重要嘉宾——大家熟悉的亚古兽会在动画中登场,与主人公一同参战。

根据官方介绍,老牌声优坂本千夏将继续在《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5话为亚古兽配音。虽然世界观设定略有差异,但亚古兽同样将穿越到主角们所在的虚拟世界,成为值得信赖的战斗伙伴。而在亚古兽登场之后,本集中似乎还将有更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出现,更多精彩细节请各位在动画开播之后认真寻找吧。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2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是根据东映动画、万代、万代游戏娱乐共同企划的《数码宝贝》系列跨媒体企划所推出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10月1日起每周六6:00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首播。

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时间变更为每周六9:30(北京时间8:30)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第42话8月12日开播:亚古兽登场与主人公一同参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