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宣布将在8月2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宣布将在8月25日开播!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的OVA动画名称叫做《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这部新作将在8月25日上线。在OVA中也会出现一个全新的高达模型“星际燃烧高达(Star Burning Gundam)”,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而在2013年播出的《高达创战者》却因为剑走偏锋的世界观设定和关公战秦琼的高达互殴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在今年5月份,官方就宣布推出《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与特别短片动画《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两部动画。最近《机动战士高达》动画官方终于公开了播出时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的OVA动画名称叫做《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这部新作将在8月25日上线。在OVA中也会出现一个全新的高达模型“星际燃烧高达(Star Burning Gundam)”,这款高达将在8月发售。由大张正己担任监督、黑田洋介创作脚本和系列构成的《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的第一话将在8月4日上线,第二话以及之后的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这个故事的大概内容是高达中会出现驾驶员模拟AI,这能让没有操作技术的人也可以进行高达对战。喜欢该系列动画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看来又是AI搞事要造反。”“诚哥好!小松好!”“诚哥的审美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况愈下。”“我的手指在熊熊燃烧!”“这款新高达怕不是要卖断货哟。”“虽然这个系列的动画就像是给模型打的大型广告,但还是比《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好一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宣布将在8月2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