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第三季预告片公布 动画8月4日开始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梦工厂动画《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Voltron: The Legendary Defender's)第三季和第四季将于今年播出,并公开了《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第三季的预告片。

据外媒报道,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梦工厂和Netflix的工作人员宣布梦工厂动画《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Voltron: The Legendary Defender's)第三季和第四季将于今年播出,并公开了《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第三季的预告片。

《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第三季一共7集,将于今年8月4日开始播放,第四季预定于今年11月播放。此外,制作方宣布A.J. Locascio将会为Prince Lotor配音,Prince Lotor将有4位混血女性将军支持。《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是由梦工厂出品,Studio Mir制作,Netflix播放的动画,是原版《战神金刚》的重启版。

高产似母猪!《战神金刚》三四季播出时间公开

动画片《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的故事描述五个人类少年从地球传送到遥远的银河深处,卷入一场星际战争。他们将驾驶五只巨大的机器狮子保护宇宙免遭邪恶侵袭。只有掌握了真正的团队合作力量,他们才能让五只机器狮子合体,组成强大的宇宙战士“战神金刚”(百兽王)。Kimberly Brooks为已经沉睡了1万年的Allura公主配音,Phys Darby为反派角色Coran配音。如果你是70后、80后,应该对“战神金刚”有一些印象吧。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战神金刚:传奇护卫者》第三季预告片公布 动画8月4日开始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