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宣布重置版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宣布重置版决定!7月20日,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原作者冬原パトラ在推特上表示:“担当编辑来了个电话,托你们的福,《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决定重版了,真是感谢各位的支持。”

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看了七月新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呢?据了解,无论是中国还是日本,对这部动画都是差评如潮。然而就是这部套路模板化的原作轻小说竟然于前天(7月20日)宣布重版决定!继“不愧是哥哥大人(司波龙傲天)”后到了“不愧是智能机”的时代了吗?

套路!伟大!《异世界手机》原作重版决定

7月20日,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原作者冬原パトラ在推特上表示:“担当编辑来了个电话,托你们的福,《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决定重版了,真是感谢各位的支持。”

套路!伟大!《异世界手机》原作重版决定

一般都只有卖得很好的作品才会重版,没想到这部作品也能重版。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干得好!(棒读)”“竟然真的卖得出去吗?”“不是吧,这也太奇怪了吧,这货的销量也没有上排行啊。”“不愧是智能机,我就说这作品很有趣嘛(棒读)。”“难道越是被喷,销量就越好吗?”“因为动画化胜利的原作者。”“感觉我也可以成为轻小说家了。”“这套路中的模板作品也有人看?”“难道说这个作者是人工智能?通过存储别人的套路输出自己的小说?”“啊,不知道该怎么说。”

套路!伟大!《异世界手机》原作重版决定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是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obby JAPAN出版的轻小说。本作是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网络小说,也是点击数累计超过1亿的大人气作品。在日本《月刊Comp Ace》2017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漫画。故事讲述了因为神明的失误,望月冬夜死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手机。他发挥着善良的天性,与许多人们相遇,认识了重要的挚友。在经历这些的过程中,主人公在不知不觉间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宣布重置版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