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主视觉图与PV公布,动画2018年4月开播。从7月20日重大发表公布的PV来看,《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TV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制作公司为大家熟知的A-1 Pictures。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在7月20日有重大发表的消息,现已确认《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漫画将动画化。围绕着一对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情侣,搞笑甜蜜的爱情故事即将展开。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主视觉图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化告知PV:

从7月20日重大发表公布的PV来看,《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TV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制作公司为大家熟知的A-1 Pictures。阵容方面,女主角桃濑的声优交给了曾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担任过配音的伊达朱里纱,男主角二藤声优则为刚出道不久的伊东健人。此外,泽城美雪、杉田智和与梶裕贵等著名声优也将在《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参与演出。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化告知PV图透: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由ふじた创作的搞笑爱情漫画,现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女主角桃濑成海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男主角二藤宏嵩则是彻头彻尾的死宅。在桃濑情场失意时,身为青梅竹马的二藤将两人的感情拉近,从此他们开始正式交往。而作为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一对情侣,桃濑和二藤之间的有趣互动也是本作的亮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