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跨界合作视觉图与乘车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跨界合作视觉图与乘车券公布。近日《银魂》动画宣布与东京急行电铁公司合作。7月20,官方公开了一张万事屋身穿制服的合作视觉图和动漫乘车券。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银魂》将于10月播出新章动画,近日《银魂》动画宣布与东京急行电铁公司合作。7月20,官方公开了一张万事屋身穿制服的合作视觉图和动漫乘车券。

在最新公布的合作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万事屋的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三人身穿制深蓝色的铁道制服的样子,三人非常都有铁道员的气势,让人耳目一新。另外,此次活动的还将推出限定的《银魂》原创东急线乘车券,分为大人用和儿童用两类。

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是日本的大型私有铁路公司之一,主要营运来往东京都与神奈川县西南部的多条铁路线,一般简称“东急”。此次动画《银魂》与东急电铁的合作活动名为“银魂盖章比赛”,举办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9月18日,活动将在东急线上的5个车站设置《银魂》的盖章台。活动期间有丰厚礼品,有条件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日本漫画《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2006年4月4日起,由日升动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放送。截至2016年7月3日,《银魂》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魂》与东京急行电铁跨界合作视觉图与乘车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