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物语》系列宣布还将推出5部新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物语》系列宣布还将推出5部新作。西尾维新是日本小说家、漫画脚本作者,2002年以处女作《斩首循环——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出道,获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最近,有消息指出轻小说《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新作。

西尾维新是日本小说家、漫画脚本作者,2002年以处女作《斩首循环——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出道,获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他的《物语》系列轻小说数量非常多,而且也在有条不紊地改编成动画。最近,有消息指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新作。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西尾维新的小说代表作品有《戏言》系列和《物语》系列两大系列,漫画脚本代表作是《最强会长黑神》。他的《物语》系列目前已经推出了《化物语(上·下)》《伤物语》《伪物语(上·下)》《猫物语(黑)》《猫物语(白)》《恋物语》等作品。而今天(19日)推特上有网友曝光了《物语》系列新作的消息:《物语》系列这个大家庭还将舔5个“孩子”,分别为《宵物语》《余物语》《扇物语》以及《死物语(上·下)》。企鹅娘曾经报道过《宵物语》的消息,蜗牛妹八九寺真宵将成为该作女主。

                      不愧是人肉打字机!《物语》系列还将推出5部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讲个笑话,这是最后一本《物语》。”“《物语》系列全动画化的节奏。”“为什么还能写?”“西尾的打字机技能上线。”“西尾老贼还没准备完结《物语》系列,到底要写到什么时候啊。”“《物语》系列真的可以,西尾加油!”“这是作者与读者的赛跑啊。”“有生之年等不到系列。”“所以这个系列到底有几本?”“你写到我死,我也会在清明重阳等着看。”“我大物语还能再战10年。”“这样就刚好凑满20个物语了吧……碰上人肉打字机西尾维新,新房能hold住吗?”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物语》系列宣布还将推出5部新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