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BD第六卷特典动画公布 呆萌龙妹秀身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京都动画制作,近日,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BD第六卷内容详情已经公布了,其中的特典动画也已经公开,这次的主题是运动,而且在这期中康娜强势回归,在各个运动中都是非常的抢眼。

近日,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BD第六卷内容详情已经公布了,其中的特典动画也已经公开,这次的主题是运动,而且在这期中康娜强势回归,在各个运动中都是非常的抢眼。而呆萌的龙妹子艾露玛则是在游泳和啦啦队表演的项目中大秀了一把好身材,夏天果然是运动的好时候。

《小林家的妹抖龙》BD第六卷特典动画: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六卷BD公布,Blu-ray版售价6800日元,DVD版售价5800日元。内容收录11、12话,总集48分钟。另外,《小林家的妹抖龙》第六卷BD商品封面以及附赠特典等商品照片曝光,预计2017年8月18日发售。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京都动画制作,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起开播。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BD第六卷特典动画公布 呆萌龙妹秀身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