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情报公布。7月19日,官方公开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的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和泉纱雾的声优也会加盟。不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不是A-1制作,而是质量水平波动很大的银链,希望银链这次能够发挥出高水平。

也许是因为有背德的快感,在二次元里,妹系作品一直很受欢迎,将于10月开播的电视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也是一部这样的作品。7月19日,官方公开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的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和泉纱雾的声优也会加盟。不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不是A-1制作,而是质量水平波动很大的银链,希望银链这次能够发挥出高水平。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妹さえいればいい。)是平坂读著、监督插绘的轻小说作品。GAGAGA文库所属。单行本由小学馆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电视动画的声优阵容和制作阵容如下:

Cast

羽岛伊月:小林裕介

羽岛千寻:山本希望

可儿那由多:金元寿子

白川 京:加隈亚衣

不破春斗:日野聪

土岐健次郎:鸟海浩辅

恵那刹那:代永翼

大野アシュリー:沼仓爱美

三国山蚕:藤田茜

Staff

监督:大沼心

系列导演:玉村仁

系列构成・全话脚本:平坂读

角色设计・总作监:木野下澄江

主动画师:青木慎平

道具设定:泉 美纱子

美术监督:坂上裕文

色彩设计:平井麻実

摄影监督:臼田 陆

编集:REAL-T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音乐:菊谷知树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