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stay night》推出动漫周边:远坂凛手办 修长美腿撩动人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远坂凛作为《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有着纤细身材的远坂凛充满了吸引力。在厂商双翼社推出了一款《Fate/stay night》远坂凛手办,年轻的魔法师摆出战斗姿态,妩媚而不失威严。

远坂凛作为《Fate/stay night》的女主角之一,有着纤细身材的远坂凛充满了吸引力。在厂商双翼社推出了一款《Fate/stay night》远坂凛手办,年轻的魔法师摆出战斗姿态,妩媚而不失威严。

本款远坂凛手办再现了她在“UBW篇”中的设定,造型方面采用了大家最为熟悉的红色上衣、黑色短裙和丝袜组合,视觉效果较强。配合凛抛洒宝石的战斗动作、飘舞的双马尾和底座上搭载的特效配件,剧情中激烈战斗的一幕在这里得到了大幅还原。

据悉,双翼社远坂凛1/7比例手办定于7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将于12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5元)。此外购买手办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一款可替换的微笑表情,让凛在“认真模式”和“治愈模式”之间切换自如。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双翼社《Fate/stay night》远坂凛1/7比例手办(Unlimited Blade Works Ver.)

  预订日期:2017年7月13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手办价格: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5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特典内容:可替换微笑表情

  手办尺寸:全高约235mm

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改编自原作游戏《Fate/stay night》及2010年剧场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相同的“Unlimited Blade Works(无限剑制)”远坂凛路线。电视动画将分割为2季播放,2014年10月4日播放第一季,2015年4月播放第二季。

2013年7月13日《剧场版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完成披露前夜祭发表了制作的消息,同年12月27日开放动画官方网站。2014年5月开设了美国版动画官网。

2014年7月27日,品川国际城市会馆举行的“Fate Project最新情报发表会”发表了最新PV、制作路线、放送电视台以及时间。

为了帮播出预热,本作连续7周推出7段预告片。角色宣传影片分别为第1波远坂凛版、第2波Archer版、第3波卫宫士郎版、第4波Saber版、第5波Lancer版、第6波伊莉雅和Berserker版、番外篇的藤村大河版以及第七波言峰绮礼版。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将改编为原作游戏的“Heavens Feel(天之杯)”间桐樱路线。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stay night》推出动漫周边:远坂凛手办 修长美腿撩动人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