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公开仓井优新剧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公开仓井优新剧照。此前当官方宣布将由仓井优饰演《东京喰种》的神代利世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觉得实在是不太合适。日前,官方公开了仓井优饰演的神代佳世在变身喰种时候的画面。

作为一部漫改电影,演员能不能还原角色在漫画中的表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所以常常有很多漫改作品的演员因为长得不够美型或者是风格不对而被网友们吐槽。此前当官方宣布将由仓井优饰演《东京喰种》的神代利世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觉得实在是不太合适。日前,官方公开了仓井优饰演的神代佳世在变身喰种时候的画面。

反派魅力 《东京喰种》公开苍井优新剧照

仓井优饰演的神代利世是一个残暴无情、认为喰种才是站在食物链最高点的生物,肆意践踏生命。正常喰种一个月捕食一两次足矣,而利世则一周就得捕食两三次,所以被称为“大喰”。而从这次官方公开的剧照来看,苍井优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东京喰种》讲述了在纷乱嘈杂的现代化城市东京蔓延着一种吞食人类的怪物,人们称之为“喰种”。他们外表与人几乎没有差异,但却只以人类为食,是人类的天敌。有一天,一名叫做金木研的上井大学普通学生遇上了某位神秘女子神代利世(实为喰种),进而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故。自此,被改造为半人半喰种、一度感到孤独无助的他被“古董”(动画版译作“安定区”)咖啡店的喰种收留。但好景不长,喰种组织“青铜树”很快找到了他并带走他接受酷刑。最终金木明白“软弱即是罪恶”,并决意变强,从此走上了另一条路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公开仓井优新剧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