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兽娘动物园》薮猫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里有着很多可爱的野兽少女,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主人公的薮猫了。近日,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兽娘动物园》薮猫手办还原了她的超萌一面。

1月新番《兽娘动物园》里有着很多可爱的野兽少女,其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主人公的薮猫了。近日,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兽娘动物园》薮猫手办还原了她的超萌一面。

作为一款玩法多样的可动手办(figma),这只薮猫同样可以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通过改变关节位置并装备附赠的“笑脸”、“得意表情”、与小包互动的“才不会吃你呢”表情,以及加帕里馒头配件,薮猫在动画里的各种经典动作均能得以还原。

据悉,MaxFactory薮猫可动手办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630日元(含税)。此外在官方店铺购买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点火的纸飞机”配件作为特典。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MaxFactory《兽娘动物园》薮猫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

  手办价格:463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25mm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

  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

《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Japari Park”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动画使用3DCG技术制作,角色为3D,背景为手绘。监督たつき在采访中提到,《兽娘动物园》的制作团队核心成员不足十人。

虽然《兽娘动物园》是一部在深夜播出的动画,但动画制作人福原庆匡表示想做成一部大人和孩子都能去看的作品。


本文标题: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兽娘动物园》薮猫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