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的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的封面公布。动画《NEW GAME!!》预定于2017年8月23日当天同时发售两张角色歌曲系列CD。7月18,《NEW GAME!!》官方公布了两张角色歌集的封面。

TV动画《NEW GAME!!》第2季目前已经播出了2集。7月18,《NEW GAME!!》官方公布了两张角色歌集的封面。《NEW GAME!!》改编于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

动画《NEW GAME!!》预定于2017年8月23日当天同时发售两张角色歌曲系列CD,一张为凉风青叶(CV:高田忧希)与八神光(CV:日笠阳子)演唱的角色歌集《VOCAL STAGE 1》。封面图中可以看到光与青叶亲两人密地靠在一起,光还用手搂着青叶的头,十分有前辈大姐姐的气场。

另一张为泷本日富美(CV:山口爱)和远山伦(CV:茅野爱衣)演唱的角色歌集《VOCAL STAGE 2》,封面图中可以看到日富美和伦单手比V指尖相靠的样子,两人之间的气场非常相合。

另外,由KONAMI开发的两款音乐游戏《jubeat》和《REFLEC BEAT》宣布将收录TV动画《NEW GAME!!》的OP和ED,感兴趣的粉丝赶紧去体验游戏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两张角色歌集的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39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