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烟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 预计今秋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烟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 预计今秋上映。之前,日本东京新宿举办的完成报告会上宣布了《烟花》动画电影将在110个国家和地区配给。近日,《烟花》动画电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今年秋季上映。

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改编的《烟花》虽然还未上映,但已经受到很大的关注。之前,日本东京新宿举办的完成报告会上宣布了《烟花》动画电影将在110个国家和地区配给。近日,《烟花》动画电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今年秋季上映。

《烟花》是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将由东宝株式会社发行,新房昭之担任纲总导演,大根仁担任编剧。《烟花》定于8月18日在日本上映。《烟花》讲述一群学生在夏天因为烟花展开了争论,他们打算趁着夏季烟花大会去探寻烟花的秘密。同时,他们的同学少女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到那个灯塔。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烟花》香港地区官方中文PV公布 预计今秋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