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再获全国收视第一 19日重磅登陆嘉佳卡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再获全国收视第一 19日重磅登陆嘉佳卡通!7月16日动漫收视榜显示,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再次凭1.58%收视率夺得全国段收视第一,同时也是全天最高收视。

7月16日动漫收视榜显示,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再次凭1.58%收视率夺得全国段收视第一,同时也是全天最高收视。

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讲述了小羊们和灰太狼在神奇发明星球,通过发明帮助发明星球居民,并将小羊们成长穿插其中,传递满满正能量。该动画正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热播,今天(7月19日)下午17:30起,也将登陆广东嘉佳卡通频道播出,传递慢慢正能量。

(《发明大作战》剧照)

“智慧担当”喜羊羊如何灵感爆发,创作出新奇发明?“国民好老公”灰太狼如何用发明改善家人生活?“卖萌搞笑鼻祖”懒羊羊又会发放哪些笑蛋?沸羊羊、暖羊羊、美羊羊又将如何帮助发明星居民?重重看点引爆观众对《发明大作战》开播的终极期待。

该剧最鲜明的标签,便是剧中满满正能量,及接地气的幽默。比如剧中会出现:“迈出一小步,成功一大步”、“与其把曾经的快乐收藏起来,不如继续让快乐传递”、“不要害怕失败,动脑筋就能战胜一切困难”等正能量台词,也会出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但是小朋友是不可以玩火的”等“冷笑话”台词。正式播出后,小羊们将带来更多让人捧腹大笑的神回复。

 据悉,《发明大作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2017年出品的动画片,突破固有的发明题材,加入了更加新颖的未来科技元素,并且凸显爆笑效果,给这个暑期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爆笑动画潮流。最让人兴奋的是,《发明大作战》即将在今天起,登陆广东嘉佳卡通频道播出,脑洞大开,幽默揭晓,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发明大作战》再获全国收视第一 19日重磅登陆嘉佳卡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