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开启预定。近日,日本手办制造商chara-ani就宣布推出一款《刀剑神域》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并于7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中的女主角亚丝娜是不少宅男的女神,她与男主角桐人之间的感情更是深受粉丝支持。亚丝娜在现实中的真名是结成明日奈。近日,日本手办制造商chara-ani就宣布推出一款《刀剑神域》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并于7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

不一样的亚丝娜!《刀剑神域》夏季制服亚丝娜手办开订

当下正值炎炎夏日,这款由chara-ani新推出的结成明日奈手办也身着清凉贴身的夏季制服。手办描绘是亚丝娜跳跃着趟水而过的姿态,她的头发和裙摆都随风飘扬,显得非常活泼有动感。裙摆下的美腿修长诱人,飞舞的裙摆让人忍不住想要探索裙底的世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组手办的美图吧!

不一样的亚丝娜!《刀剑神域》夏季制服亚丝娜手办开订

在官网预定还能附赠特典眨眼脸。

这款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为1/7尺寸,全高约230mm。手办售价为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0元),手办预定于2017年7月18日至8月17日接受预定,2017年10月下旬正式发售。粉丝们快把这款制服亚丝娜抱回家吧!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分为SAO和ALO篇。作品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展开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

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撃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加速世界》TV动画化的消息 。《刀剑神域》电视动画于2012年7月7日开始播放,全25集。

年末特番《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于2013年12月31日开始播放[2]  。第2期《刀剑神域Ⅱ》则于2014年7月5日开始播放。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夏季制服版结成明日奈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