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虐杀器官》BD/DVD发售告知视频和详细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虐杀器官》BD/DVD发售告知视频和详细情报。日本动画《虐杀器官》光盘分为三种规格,每一款光盘都会赠送相应的特典,这些光盘从现在开始就能预定了,预计将从10月28日正式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虐杀器官》是由村濑修功指导,Genostudio制作的动画电影,改编自伊藤计划原作的同名小说,是“Project Itoh”企划的三部动画电影之一,于2017年2月3日在日本上映。最近官方公开了一段《虐杀器官》BD/DVD发售告知视频和详细情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虐杀器官》今年年初在岛国上映了,虽然没办法在国内观看,但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购买光盘欣赏。日本动画《虐杀器官》光盘分为三种规格,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售价为9600日元(约合571元人民币),蓝光通常版的售价为5800日元(约合349元人民币),DVD通常版的售价为4800日元(约合288元人民币)。每一款光盘都会赠送相应的特典,这些光盘从现在开始就能预定了,预计将从10月28日正式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10月发售《虐杀器官》BD/DVD告知视频公开

《虐杀器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911事件之后,看似平静下来的世界实则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一些发达国家开始了更严密的管理体制,以求一扫恐怖组织,而这直接导致了一些发展中国家陷入了内战以及越来越残酷的大规模虐杀。美军上尉谢波德不断追踪一直存在于背地里的神秘男人约翰·保罗。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由于大量的杀虐带来的“屠杀语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虐杀器官》BD/DVD发售告知视频和详细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