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8话先行图公布 二档路飞怒怼饼干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同名长篇少年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近日,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8话先行情报已公布。身为BIG MOM手下的强力干部,饼干克力架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在这样的战况下,路飞变身二档与敌人展开新一轮对决。

近日,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8话先行情报已公布。身为BIG MOM手下的强力干部,饼干克力架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在这样的战况下,路飞变身二档与敌人展开新一轮对决。

被称为“千手”的克力架有着与外号相符的特技,只见他的身上伸出多条握着利剑的手臂,将路飞的攻势一一挡下。被克力架嘲讽后,愤怒的路飞变身二档向对方冲去,不过坚硬的饼干盾牌却再次令路飞的攻击无效化。

攻击和防御看起来都无懈可击,路飞真的将败在克力架的剑下了吗?不过当联想到对方身为饼干的特性时,路飞决定用另一种方式将其瓦解,这次他的攻击似乎终于有了一些效果……

《海贼王》动画第798话《8億の敵 ルフィVS千手のクラッカー》先行图: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同名长篇少年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98话先行图公布 二档路飞怒怼饼干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