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2话先行图公布 男主有了大胆的想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第一次的Gal动画由NAZ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羽柴做梦也没有想到八女由加奈会与自己交往,随着两人关系的加深,废柴男主心中开始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经过羞耻的土下座告白,羽柴和八女就这样成为了情侣,然而羽柴本人仍然一脸茫然,他对于现在的状况依旧没有实感。和懦弱的羽柴相反,八女在教室里大声宣布了两人交往的事情,这种我行我素的性格让羽柴更加崩溃。

既然身为情侣,那么约会是必不可少的了。放学后,八女将羽柴拉到了卡拉OK的包房,准备通过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不过闷骚的羽柴很快便想到损友慎平说过的某句话——“对于现充来说,卡拉OK可是等同于旅馆的地方”?!密闭的空间里只有两个人,那么废柴的男主角这次又会产生哪些奇怪的妄想呢……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2话《はじめてのカラオケ》先行图: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AT-X首播。

本作男主角羽柴淳一是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某天他听从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抱着一丝希望向班里的辣妹八女告白了,没想到却非常成功!?虽然已经和辣妹交往,但是看似轻浮的八女却有着牢固的防线,想要征服她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在这种日复一日被玩弄的过程中,羽柴究竟能否顺利实现自己的最初梦想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第2话先行图公布 男主有了大胆的想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