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黑执事》舞台剧全体演员名单与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黑执事》舞台剧全体演员名单与新视觉图公布。黑执事《Tango on the Campania(沉船篇)舞台剧将于今年12月至2018年2月展开巡演。目前官方已公布《黑执事》舞台剧全体演员名单,并附上新视觉图,让迷妹们饱览一众汉子的美色。

《黑执事》舞台剧自从在2015年公映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最新版本的黑执事《Tango on the Campania(沉船篇)舞台剧将于今年12月至2018年2月展开巡演。目前官方已公布《黑执事》舞台剧全体演员名单,并附上新视觉图,让迷妹们饱览一众汉子的美色。饰演格雷尔·萨多克利夫、多尔伊特子爵的演员植原卓也、佐佐木喜英也在时隔两年后回归。

《黑执事》新舞台剧12月公映 全体演员同框亮相

【舞台剧演员名单】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古川雄大

夏尔·凡多姆海伍:内川莲生

格雷尔·萨多克利夫:植原卓也

多尔伊特子爵:佐佐木喜英

葬仪屋:和泉宗兵

罗纳德·诺克斯:味方良介

斯内克:原岛元久

爱德华·米多福特:内海启贵

伊丽莎白·米多福特:冈崎百百子


《黑执事》舞台剧根据枢梁同名漫画改编而成,该作在SQUARE ENIX《月刊GFantasy》上连载,TV动画在2008年播出,真人电影由水岛宏、刚力彩芽主演。《Tango on the Campania》将在日本东京等5个地方进行上映,故事围绕《豪华客船篇》展开。夏尔和塞巴斯蒂安将登上豪华客船,调查死者复生的秘密。演出门票将在10月1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黑执事》舞台剧全体演员名单与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