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发售《Butter-Fly》纪念光碟 缅怀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发售《Butter-Fly》纪念光碟,缅怀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距离《数码宝贝》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先生去世(2016年4月)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近日《数码宝贝》官方宣布将发售一款收录了各版本的《Butter-Fly》纪念光碟作为缅怀。

距离《数码宝贝》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先生去世(2016年4月)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近日《数码宝贝》官方宣布将发售一款收录了各版本的《Butter-Fly》纪念光碟作为缅怀。

《Butter-Fly Music Library》纪念光碟封面

据悉,本款定价为7315日元(含税)的光碟收录了包括《数码宝贝》动画中普通版、剧场版、钢琴版,以及《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和CD主题曲在内的全部10首《Butter-Fly》,配合和田先生充满磁性的嗓音令人梦回童年。

此外,光碟内部还附赠了由渡辺けんじ老师绘制的纪念T恤(共2款),以亚古兽和不同年龄的太一为主题。本款纪念光碟将在7月30日举办的“DIGIMON ADVENTURE FES. 2017”见面会上先行发售,之后会作为一般商品于8月中旬向公众开放。

和田光司(わだ こうじ,Wada Kouji,1974年1月29日—2016年4月3日),日本歌手,出生于日本京都府福知山市。和田光司为动画《数码宝贝》系列御用歌手,1999年4月23日,因在富士电视台系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献唱主题曲《Butter-fly》完成了首次亮相而被乐迷所熟知。

2003年查出患上了咽喉癌,被告知5年后生存率为40%,同年4月参加了《数码宝贝》系列的纪念演唱会后宣布隐退。2005年,接受治疗后的和田光司再次复出,并在2006年11月演唱了动画《数码兽拯救者》主题曲。2011年因癌症复发而于10月停止活动。 长期与病魔抗争后曾于2013年10月3日短暂复出,因此被称作“不死蝶的动漫歌手”。

2015年6月4日,在Bilibili Macro Link 2015上海演唱会开幕前,和田光司通过视频向bilibili观众问候表示自己会来;

2015年7月1日,和田光司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演出,由远藤正明接力前来献唱动画歌曲。

2015年11月21日,为动画《数码兽大冒险tri.》第1章献唱新版主题曲《Butter-Fly ~tri.Version~》[6]  ,2016年3月30日,献唱第2章片尾曲《Seven ~tri.Version~》。

2016年4月3日早晨,和田光司因咽喉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2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发售《Butter-Fly》纪念光碟 缅怀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