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时空中3》宣布舞台剧化 明年年末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遥远时空中》系列为光荣公司推出的女性向游戏系列。近日,《遥远时空中3》宣布舞台剧化,《遥远时空中》舞台剧将于明年年末公演。

《遥远时空中》系列为光荣公司推出的女性向游戏系列,算是游戏史上比较早的时间穿越流作品。系列游戏总是集结了大量名声优,因此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常年支持。近日,《遥远时空中3》宣布舞台剧化,《遥远时空中》舞台剧将于明年年末公演。

《遥远时空中3》分别推出过游戏、漫画和动画。第三作与前两代不同,不再只是借用平安时代的背景所创造出的模糊时段,而是明确地借用了源氏与平家战争这一明确的历史事实。八叶性格的颠覆以及女主角的女王化,这样符合时代潮流的改革与创新使系列再次迈上一个高峰。改编而成的舞台剧将作为舞台化10周年纪念于2018年12月开始公演,坪田文负责剧本,西森英行负责演出。

《遥远时空中3》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春日望美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少女,却因邂逅一名奇怪的少年,被选为“白龙的神子”,穿越时空移动到了正在展开源平之战的另一个世界。主角在那里受到源氏军队的保护,并得知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必须封印怨灵,提高龙神的力量。而制造与控制怨灵的正是平家,就这样,主角被卷入了与平家的战争……


本文标题:《遥远时空中3》宣布舞台剧化 明年年末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