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举行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哈市举行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推介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发展民族动漫,振兴文化产业”为主题,以打造龙江动漫品牌为主线,力推我省我市文化及新媒体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此次签约推介活动围绕动画、漫画、动漫影视、动漫游戏、VR等热门产业,共推介项目4项、签订合作项目10项,签约总额达3.714亿元。

7月17日,由市政府主办,平房区政府、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推介活动举行。此次签约推介活动围绕动画、漫画、动漫影视、动漫游戏、VR等热门产业,共推介项目4项、签订合作项目10项,签约总额达3.714亿元。

此次活动以“发展民族动漫,振兴文化产业”为主题,以打造龙江动漫品牌为主线,力推我省我市文化及新媒体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在签约推介活动上,龙江动漫基地与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飞机模拟舱研发生产基地入驻平房园区项目。该项目投资4000万元,飞行模拟器的全舱硬件及技术全部由莱特兄弟自主研发并生产,涵盖商用、民用主流机型,具有强有力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市场成本领先优势,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同时将建国内首个青少年飞行科普培训基地。

此次活动中,动漫基地园区企业黑龙江战友影视制作公司与香港环球东方影业控股有限公司签下“哈尔滨中俄国际电影节”、“电影《松针》”、电视剧《大木帮》三个项目,签约额共计2亿元。其中,“哈尔滨中俄国际电影节”项目将以繁荣哈尔滨国际影视文化、促进中俄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为重任,充分体现哈尔滨承载国家对俄罗斯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同时助推“一带一路” “哈尔滨新区”建设。


本文标题:哈市举行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