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著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由PRODUCTION REED制作,于2017年7月11日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尽管惊讶于眼前的异世界景象,但男主角冬夜还是需要想办法在这里生存下去,随后他与更多少女相遇了。

偶然帮助艾尔赛和琳赛姐妹后,冬夜和她们的关系渐渐变得熟络起来,三人一起向着王都进发。途中,他们遇到了声称丢失身上全部财物(异世界的货币“路银”)的武士少女八重,在招待八重饱餐一顿后,对方为了报恩也加入了队伍。

继续踏上旅途,冬夜小队又看到被蜥蜴人袭击的公爵千金苏西,而将少女搭救下来后,对方的举动似乎有些奇怪……?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2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著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由PRODUCTION REED制作,于2017年7月11日播出。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obby JAPAN出版的轻小说。本作是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网络小说,也是点击数累计超过1亿的大人气作品。在日本《月刊Comp Ace》2017年1月号开始连载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