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推出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推出动漫周边公开。《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7月17日,官方宣布《冰上的尤里》将与东急手创馆展开联动,还一同公开了视觉图和其他动漫周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去年10月新番中最吸引女性网友的电视动画作品,即使到现在人气依旧很高。《冰上的尤里》的联动不断,通过联动活动官方也圈了不少钱。7月17日,官方宣布《冰上的尤里》将与东急手创馆展开联动,还一同公开了视觉图和其他动漫周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展开了联合活动。活动的主视觉图上出现了动漫中的六位主角,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等都露出了上半身大面积的肌肉,他们看上去充满了活力。这次的联动中比较有意思的商品是AR明信片,十几个角色们的Q版图案看上去非常可爱。除此之外、圆珠笔、橡胶挂件、徽章等常见商品也不少。这次联动将在东急手创馆的池袋馆举办,具体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3日,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让你买买买《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商品公开

《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讲述23岁的花式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背负着全日本的期待的决胜赛中遭遇惨败,消沉的他回到位于故乡九州的老家并开始思考引退。一日,由于自己私下模仿夺得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俄罗斯王者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练习影片被上传至网络,使得勇利受到维克托的关注,维克托来到日本并开始担任勇利的教练。而与维克托一起的,还有一位年仅十五岁的俄罗斯新星尤里·普利谢茨基。这两位名字同为YURI的选手,将在大赛一决高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推出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