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终极预告与新海报公开 1月19日国内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中文版此前已经确定将于1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近日,《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一则终极预告和新海报。

二十世纪福斯和曾经制作《冰川时代》的蓝天工作室合作出品的动画《公牛历险记》在早前的电影展当中被评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中文版此前已经确定将于1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近日,《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一则终极预告和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公牛历险记》新预告当中不仅公开了费迪南小时候和小女孩一起唱歌跳舞的场景,还公开了费迪南刚刚被抓走之后的生活。费迪南不仅被周围的电线电了个够,还被住在隔壁的大马姐妹嘲讽。不过费迪南并没有气馁,决定要带着这些被困住的动物们一起逃出去。除此之外,官方还特别请来绰号为“大黑牛”的青年演员李晨前来助阵,并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

电影讲述了从前在西班牙有一头公牛名叫费迪南。其它的公牛都喜欢跑跑跳跳、互相抵角,只有费迪南不喜欢。他常常坐在牧场外那棵他最爱的树下,静静地闻着花香。一天,五个陌生的男人来到牧场,挑选参加斗牛大赛的公牛,费迪南意外地被他们看中带去了马德里。斗牛大赛开始了,观众们翘首以盼“凶猛之牛”费迪南的登场。可是他上场以后,却出人意料地坐下了,因为他看见了某种他熟悉而喜爱的东西……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终极预告与新海报公开 1月19日国内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