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首部王道动作类游戏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银魂》首部王道动作类游戏宣传PV公布。这段《银魂》游戏的宣传PV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公布,时长超过4分钟。此次《银魂》推出的新作游戏名为《银魂PROJECT Last Game》,这是《银魂》首次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王道动作类游戏,也是该作时隔4年推出的新作游戏,玩家可以操作作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华丽的战斗。

由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银魂》近来话题度非常高,根据该作改编的的同名真人电影于上周末上映。同时该作还将推出PS4和PSV平台上的动作类游戏,日前该游戏公布了一段宣传PV。

这段《银魂》游戏的宣传PV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公布,时长超过4分钟。这段视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万事屋的画面,配合坂田银时(CV:杉田智和)、神乐(CV:钉宫理惠)、志村新八(CV:阪口大助)三人的吐槽。三人先从真人电影进入话题,在预告了游戏化、漫画单行本69卷发售以及《银魂》动画将于10月再开后,又对游戏进行了犀利的吐槽。在PV最后终于出现了振奋人心的游戏画面,可以看到白夜叉形态的银时以及对战的银时和高杉,游戏非常值得期待。

战斗超燃!《银魂》首部王道动作类游戏公布宣传PV

此次《银魂》推出的新作游戏名为《银魂PROJECT Last Game》,这是《银魂》首次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王道动作类游戏,也是该作时隔4年推出的新作游戏,玩家可以操作作中的人气角色展开华丽的战斗。《银魂》游戏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开发制作,目前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关于游戏的详情及发售时间都未确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银魂》首部王道动作类游戏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