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蔷薇少女 Zero》将于下月开始恢复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蔷薇少女》(日语: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又称Rozen Maiden)是日本漫画家组合PEACH-PIT所著漫画。近日消息,《蔷薇少女 Zero》将于下月开始恢复连载!《蔷薇少女 Zero》漫画是之前作品的前传,故事的舞台为日本的大正时代。

日本漫画家PEACH-PIT新连载的漫画作品《蔷薇少女 Zero》将于下月开始恢复连载!《蔷薇少女 Zero》漫画是之前作品的前传,故事的舞台为日本的大正时代。

这次的《蔷薇少女 Zero》主角和之前的主角樱田纯没有任何关系,主角是一名从乡下来东京工作的少女,她在洋馆中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人偶,故事从此开始。

《蔷薇少女》(日语: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又称Rozen Maiden)是日本漫画家组合PEACH-PIT所著漫画,主要叙述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一连串事件。

漫画于幻冬舍《Comic Birz》2002年~2007年连载终止,后于2008年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继续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2014年第8号(1月23日发售)完结。

漫画《蔷薇少女0(Zero)》于2016年起于《Ultra Jump》新连载再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蔷薇少女 Zero》将于下月开始恢复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