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公布。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在2017年7月8日上映。;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

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在2017年7月8日上映。;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近日,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对外公布。

《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

此为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首次发表的动画作品,所合作的动画工作室Studio Ponoc为西村义明所成立;也是过去米林宏昌拍摄吉卜力动画《回忆中的玛妮》的影片制作人。而米林和西村也与多数先前有共事经历的人士再次携手,如曾担任《回忆中的玛妮》配乐的村松崇继负责此片的音乐;和西村义明在另部吉卜力动画《辉夜姬物语》合作过的坂口理子也协助这部动画之剧本撰写。

《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宣传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