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城市猎人》将被英国真人版电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城市猎人》将被英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漫画代表作之一,在1985年到1991年于集英社旗下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最近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将拍摄《城市猎人》真人版电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漫画代表作之一,在1985年到1991年于集英社旗下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该作品除了漫画外还被改编成动画、动画电影、小说以及真人电影,男主角冴羽獠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喜爱。最近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将拍摄《城市猎人》真人版电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重现?法国将翻拍《城市猎人》真人电影

《城市猎人》被翻拍过不少真人电影作品,比如香港地区改编的电影《孟波》,成龙著名电影《城市猎人》、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城市猎人》等。而这一次法国也把目标对准了这部经典漫画。据悉,法国知名导演、演员、编剧菲利普·拉绍将亲自创作《城市猎人》的剧本,喜欢这部漫画的粉丝们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法国版《城市猎人》。对于此事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感觉《城市猎人》挺适合法国人拍的。”“莫名有点期待,这种打斗电影感觉其他国家拍得更好吧,日本演员还是中二感太强了。”“所有真人版都无法超过龙叔的那部电影,实在是太经典了。”

日本动画《城市猎人》TV动画共有4部,另有3话TV Special,4部分别是《城市猎人》、《城市猎人2》、《城市猎人3》与《城市猎人'91》,皆为读卖电视台与日升动画制作、日本电视系首播。

《城市猎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又翻译做《侠探寒羽良》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前作为1983年北条司本人的短篇作品《城市猎人XYZ》。并有读卖电视台改编的同名动画,香港改编的电影《孟波》,成龙著名电影《城市猎人》、sbs电视台电视剧《城市猎人》等改编作品。小说4卷,由集英社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城市猎人》将被英国真人版电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