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神薙》最终卷详情已公布 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神薙》最终卷详情已公布,即将迎来完结。近日,最终卷详情已公布。封面上,沐浴在漫天樱花中的女主角薙露出开心的笑容,似乎宣告着HAPPY END的到来。

连载时长超过10年的老牌漫画《神薙》此前曾公布将在第12卷完结的消息。近日,最终卷详情已公布。封面上,沐浴在漫天樱花中的女主角薙露出开心的笑容,似乎宣告着HAPPY END的到来。

《神薙》漫画最终卷(第12卷)封面

根据介绍,定于7月27日发售的《神薙》单行本最终卷将与目前在《月刊ComicREX》连载的部分同时完结,并且跟随特装版书籍一并附赠的还有收录动画OP《Motto☆派手にね!》等多首歌曲和Drama在内的光碟,声优户松遥、下野紘、泽城美雪、花泽香菜等人将再次联袂上阵,为本作画上圆满的句点。

此外,在不同店铺购入最终卷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各种特典,从特制色纸、海报到立绘板应有尽有。作为完结纪念,官方计划于7月29日至9月3日举办名为“神薙展”的主题展会,同时收录有原作者武梨绘里笔下众多珍贵及未公开资料的公式书也将在最终卷发售后一并问世。

《神薙(かんなぎ)》是日本漫画家武梨绘里在一迅社发行的月刊《Comic RE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电视动画于2008年10月开始播放。故事讲述美术部成员御厨仁为参加地区展创作作品,着手雕制了一个精灵像。可是精灵像突然开始说话,它说自己的事是“神”的事情。

与其他《comic百合姬》漫画一起,现于漫画平台‘布卡漫画’正版中文火热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神薙》最终卷详情已公布 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