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先导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先导预告公布!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改编于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仙侠修真小说《凡人修仙传》。另外,在7月12日的时候,官方宣布:预计将于11月1日连载《凡人修仙传》仙界篇的内容!

中国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先导预告公布!上映日期暂未公布,另外,在7月12日的时候,官方宣布:预计将于11月1日连载《凡人修仙传》仙界篇的内容!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改编于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仙侠修真小说《凡人修仙传》。

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PV:

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PV中以男主角韩立与女主南宫婉在血色禁地合力击杀墨蛟场面为主。据悉,该电影由GPM金色传媒制作、阅文集团以及猫片联合出品!讲述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个江湖小门派,虽然资质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计最后修炼成仙的故事。

PV截图:

《凡人修仙传》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仙侠修真小说,作者是忘语。

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个江湖小门派,虽然资质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计最后修炼成仙的故事。

2017年7月,《凡人修仙传》荣登“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第三名。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凡人修仙传》先导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