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幼教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将于7月17日开启网络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动画片什么时候开播?据悉,绿色健康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起,在优酷视频网站首播,逢周一到周日,每天更新2集。

“水循环是怎么回事”、“地球为什么是蓝色星球”、“海洋潮汐现象是什么”、“如何辨认北极星”等各种地球知识,曾让不少人困惑。如今,7月17日上午10点在优酷视频网站首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简称:《智趣羊学堂3》),巧妙地将大自然暗藏的知识融入在动画当中,用一种生动形象的形式把这样一个知识理解、记忆难题给解决了。

今日,记者采访到《智趣羊学堂3》导演胡丹。她认为动画直观,信息量大,可以深入浅出介绍知识,满足观众好奇心,是现代人学习知识的最佳选择之一。

喜羊羊趣味动画带你认识地球

通过新奇的场景串起知识

《智趣羊学堂3》故事围绕小羊们和灰太狼进入地球嘉年华,收集游戏兑换券以赢取百科全书开展。他们在嘉年华中遇到的各种考验,将关于地球的各种知识生动地表述出来,让知识变得更加通俗易懂。例如,小羊们将坐着水循环过山车,了解水循环的过程。随着故事开展,观众可以了解的有趣知识越来越多,体会到地球运行的方式,深入探寻了地球的构造,见识到地球上丰富多彩的资源和特色,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平时接触的地球,去理解和记忆知识,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性,更能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学习热情。

有趣互动游戏+儿歌,加深知识记忆

导演胡丹提到:“看看动画片,玩玩游戏,唱唱歌,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容易让观众记住知识点。”因此,在《智趣羊学堂3》中,将各种知识点融入到各种有趣的游戏和儿歌中,然后通过5位Q萌可爱的主角们来和大家一起进行有趣的互动,来加深大家对大自然的了解。比如将地球的六大板块比作各种形状来完成拼图游戏。

趣味拼图游戏帮助观众认识地球六大板块

认识地球,从小做环保小卫士

为什么这次智趣系列,会选择讲述地球知识的故事?胡丹告诉记者,因为保护大自然刻不容缓:“现在,雾霾、水污染等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这次动画题材选择了地球,带大家认识居住的地球,将很多有趣的自然现象暗含的知识,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呈现出来。小羊们会用实际行动告诫大家要保护环境,节能用电、爱护水源、多种树的重要意义,希望让大家意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从小做环保小卫士。”

《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动画片什么时候开播?

据悉,绿色健康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起,在优酷视频网站首播,逢周一到周日,每天更新2集。


本文标题:中国幼教动画《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将于7月17日开启网络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