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加盟游改电影《神秘海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加盟游改电影《神秘海域》。近日,荷兰弟表示目前《神秘海域》这部电影还处于概念阶段,虽然之前曾有多个消息传出游戏将被搬上大银幕,但是索尼一直没有真正着手去做这件事情。荷兰弟称他曾与索尼影业主席Tom Rothman认真谈过这个问题,后来荷兰弟表示他非常期待出演这部电影,但前提是要真的有这部电影。

一般而言,电影制作从立项到正式开拍要经历相当长一段时间,期间某个环节不通过就可能导致整个电影计划流产。之前曾有消息称凭借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而火爆全球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加盟游改电影《神秘海域》。不过荷兰弟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出演这部电影,但这部电影最终是否会投入拍摄依旧是个谜。

可能不拍!荷兰弟希望出演游改电影《神秘海域》

近日,荷兰弟表示目前《神秘海域》这部电影还处于概念阶段,虽然之前曾有多个消息传出游戏将被搬上大银幕,但是索尼一直没有真正着手去做这件事情。荷兰弟称他曾与索尼影业主席Tom Rothman认真谈过这个问题,后来荷兰弟表示他非常期待出演这部电影,但前提是要真的有这部电影。

和很多好莱坞巨制一样,《神秘海域》同样遭遇了换导演风波,之前马克·沃尔伯格和Neil Berger曾担任过本片导演,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二人都选择了退出该剧组。之后,索尼又希望塞斯·罗根(《香肠派对》《龙虎少年队》)和Evan Goldberg来为电影撰写剧本,不过被罗根残忍拒绝。而现在影片由Shawn Levy(《博物馆奇妙夜》)担任导演,影片将采用Joe Carnahan(《人狼大战》)去年写的剧本。


本文标题:“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加盟游改电影《神秘海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