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剧照发布 弩哥卡妈终团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剧照发布 弩哥卡妈终团聚。在《行尸走肉》第八季中,弩哥(诺曼·瑞杜斯饰)和卡妈(梅丽莎·麦克布莱德饰)终于重聚了,近日《行尸走肉》官方发布的全新剧照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

在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中,人气角色格伦不幸领便当,如果继续照这种“人气角色说再见”的趋势发展下去,相信该有不少人弃剧了。好在经历了上次的教训之后,第八季编剧终于学乖了,给粉丝们来了点福利。在《行尸走肉第八季中,弩哥(诺曼·瑞杜斯饰)和卡妈(梅丽莎·麦克布莱德饰)终于重聚了,近日《行尸走肉》官方发布的全新剧照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

《行尸走肉》第八季发布新剧照 弩哥卡妈终团聚

在官方发布的首张剧照中,卡妈依旧精神满满地出现在观众面前,而弩哥终于抢回了自己的小摩托。只见他抬脚上前、摆出一个洒脱的姿势坐在摩托车上,也不知道他是真洒脱还是假洒脱。二人经历了种种艰辛又重遇之后的场景让人看着感动,不过有消息透露在本季中弩哥将会领便当,目前还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只希望编剧能放过弩哥。

《行尸走肉》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美国恐怖电视系列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瑞克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瑞克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瑞克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丧尸蔓延、危机四伏。

《行尸走肉》第8季将于10月29日回归。


本文标题: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新剧照发布 弩哥卡妈终团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