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72分析,预测下一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72分析,预测下一集。蛋糕城堡是一个比城镇还要大的城堡,怪不得城堡里面的人都这么紧张。一旦垮塌,城堡里面的人几乎都会被埋死。可是大人物的反应还是很轻松,比如CP0的史翠西,将星卡塔库栗。可是大妈的表情不够冷静。

原标题:《海贼王》漫画872分析,预测下一集

蛋糕城堡是一个比城镇还要大的城堡,怪不得城堡里面的人都这么紧张。一旦垮塌,城堡里面的人几乎都会被埋死。可是大人物的反应还是很轻松,比如CP0的史翠西,将星卡塔库栗。可是大妈的表情不够冷静。

这一集最关键的就是长面包,他使用能力,一下把比城镇还要大的城堡变成蛋糕。把这么大的城堡能瞬间变成蛋糕,要是其他人使用这个能力的话不一定能办到。

卡彭也对长面包很感兴趣,还说战斗起来应该也很厉害。那长面包在大妈团的地位到底是什么呢?仅仅是厨师长?

卡彭这一句上尾田又给他埋下了伏笔,长面包是BIGMOM团的元老之一,长面包的真正目的是利用大妈征服伟大航路吗?我感觉不太可能。看下一个图。

这就是长面包和大妈的地位差距,大妈就算得到了大密宝ONEPIECE也不会有长面包什么事。所以长面包另有其他原因,他想利用大妈获得其他的东西。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越来越喜欢卡彭了,天下最坏的坏蛋,慢慢开始被尾田洗白了。其实卡彭也是很可爱的人,很多机会卡彭可以背叛草帽团自己逃脱,可是他一直没有忘记草帽团,拼命到最后。

还有一个疑问是草帽团到底有没有成功救出文斯莫克家族?

城堡倒塌之后再也看不见他们了,他们是不是被大妈的人抓住了?这样一来草帽团的目的还没有真正的完成。

最后大妈终于开始又要发狂了,这样一来两个追击小组的未来也不明确了。

预测下一集:

1:每次大妈暴走的时候都会有长面包出面(可能大家以前都没发现,可以重新去看看),这次长面包的真正实力可能会展现。

2:草帽团返回大妈附近,拯救文斯莫克家族。

3:草帽团面临危机

4:布琳再次登场,布琳救出草帽团。

5:贝克慕斯登场。

现在布琳和文斯莫克家族慢慢被洗白了,不会这么不明不白就没有了。而且贝克慕斯自从绑到海边之后一直没有音讯,应该也要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72分析,预测下一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