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动画制作团队考察央视动画进行磋商 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英国动画制作团队考察央视动画进行磋商 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近日,中央电视台公布中英合拍动画《海底小纵队》抓紧推进中,并且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主席威廉·阿斯特等一行8人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第五季)进行磋商,并确定该片生产流程、资产管理等一系列事宜。

近日,中央电视台公布中英合拍动画《海底小纵队》抓紧推进中,并且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主席威廉·阿斯特等一行8人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第五季)进行磋商,并确定该片生产流程、资产管理等一系列事宜。

英方一行人参观了央视动画制作技术部,对公司动画制作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认可。此前,央视动画就合作周期、发行、授权及衍生品开发等事项与英方进行了多轮沟通。《海底小纵队》(第五季)是2015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达成的一项中英文化产业领域重要交流成果。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近日,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主席威廉·阿斯特等一行8人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第五季)进行磋商,并确定该片生产流程、资产管理等一系列事宜。英方一行人参观了央视动画制作技术部,对公司动画制作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认可。此前,央视动画就合作周期、发行、授权及衍生品开发等事项与英方进行了多轮沟通。《海底小纵队》(第五季)是2015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达成的一项中英文化产业领域重要交流成果。

本文标题:英国动画制作团队考察央视动画进行磋商 推进中英合拍动画片《海底小纵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