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公开,最近皮卡丘与日本的饮料制造公司伊藤园展开了联动,13日,公开,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公开,宣传CM可谓让不少网友爆笑不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皮卡丘是《精灵宝可梦》系列作品中最有人气的一个小精灵,这个会放十万伏特的小精灵获得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最近皮卡丘与日本的饮料制造公司伊藤园展开了联动,13日,公开,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公开,宣传CM可谓让不少网友爆笑不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精灵跳广场舞!皮卡丘×伊藤园联动CM公开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

最近皮卡丘与伊藤园展开了联动,推出了几款皮卡丘自动贩卖机和饮料。这段CM的时长为一分多钟,官方还请来了不少“皮卡丘”参加。在视频中刚开始我们可以看见几只身穿皮卡丘布偶外套的演员们,逐渐向中间的自动贩卖机靠拢。之后他们面朝观众,伴随着搞笑的BGM跳起了舞蹈。虽然皮卡丘们都是小短腿,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施展“炫腿技”的简单舞蹈。随着音乐逐渐走向高潮,越来越多的皮卡丘出现了,他们整齐划一的舞蹈的确非常搞笑。在视频末期出现了五款联动蔬果饮料,分别是皮卡丘款、妙蛙种子款、小火龙款、杰尼龟款等。这款皮卡丘自动贩卖机最开始将放置在横滨地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本次的联动。

小精灵跳广场舞!皮卡丘×伊藤园联动CM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今年好像是《精灵宝可梦》的20周年纪念吧,皮卡丘最近很忙呀!联动太多了。”“这种广告不需要任何创意我就能在脑中反复循环……”“虽然舞蹈很一般,但他们为什么这么萌!”“好想抱一只回家!”“我的天,快扔精灵球!”“只能说这个BGM实在是太有魔力了。”“这个皮卡丘太可爱啦,这几款饮料也想喝!”“那么多只皮卡丘在一起跳舞居然都没有跳错节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与饮料公司伊藤园联动宣传CM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