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微笑的吸血鬼》宣布舞台剧化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2000年发表的漫画《微笑的吸血鬼》宣布舞台剧化,《微笑的吸血鬼》是由丸尾末广所作的漫画,从2000年发表以来,现在也保留着大量的粉丝,本舞台剧的改编将交由丸尾丸一郎(剧本)和山崎彬(演出)负责。

人气ACGN作品基本上马上就会被舞台剧化,眼看着库存告急,所以近年来舞台剧也越来越喜欢挖老作品出来改编。近日,2000年发表的漫画《微笑的吸血鬼》宣布舞台剧化,不知道风格是否会怀旧。

挖坟了!《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化决定

《微笑的吸血鬼》是由丸尾末广所作的漫画,从2000年发表以来,现在也保留着大量的粉丝,本舞台剧的改编将交由丸尾丸一郎(剧本)和山崎彬(演出)负责。作为“based on origin”企划的第一弹,呈现出崭新的耽美世界和关西舞台,公演时间定于今年12月下旬。

原作《微笑的吸血鬼》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从迷之骆驼女那获得了血液,十四岁的美少年毛利耿之助成为了吸血鬼,在寻求血液的夜晚彷徨,悲伤和忧郁充斥着每日。然后同级生宫胁留奈成为了第二个吸血鬼,两人的命运开始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微笑的吸血鬼》宣布舞台剧化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240.html